【文具】2013年2月。週計劃,



  Dimanche 365 v.1書寫。
  這次拍照的時候跟上次不一樣啦~忘了上次是貼完週記事後才弄細節圖,現在寫起來一整個錯亂!!!(抹臉(顯示為剛剛寫之前還研究了一下自己的圖片XD"


那就一樣從週記事開始吧~

  接續了一月的尾巴的二月第一週,研究室開始放假了,比預期早了一點,然後一放假就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XD~也因此根本懶惰裝飾,因為人生就是在放縱啊!!!(遮臉

  還挖了一些朋友推薦的日劇當清單,準備要開始看!!!



  二月的第二週,放鬆的一週,所以用綠色來書寫,只有除夕的那一天用紅色以及紅色的紙膠帶來裝飾!!!(依然超簡陋XD)



  二月的第三週,依然超簡陋!!!
  過完年,就準備要開學,但是過完年後才開始有一堆飯局!!!
  於是,依然超簡陋之超簡陋~除了出去吃飯外,人生就是混吃等死焦慮開學又會一堆事情~



  二月第四週,開學週,研究的東西進展讓我自己頭疼~
  週末為紙膠帶的新家改造改造~
  喜歡大家用紙膠帶貼滿上下的方式,嘗試看看,但是花樣配得不好QQ~果然還是對拼貼苦手,不知道怎麼樣才會美麗T口T



  二月最後一週,拼進度,接著二二八自動連假週。
  有些開心有些煩躁,幫忙系上一些事情,研究的事情很苦悶。


接下來細節圖~
(因為二月過於忙碌又過於糜爛,想拍起來細節圖實在不多請多見諒QQ)

二月第一週細節圖。
二月第二天,中午吃了Lovely童話,順道去九乘九探路~
晚上知道夢寐以求的麻布,太完美!!!
順道逛了開了好陣子的ZARA,又想買套裝了~

吃喝玩樂超充實的一天,
在Lovely童話大家大秀指彩~
手指頭被上的繽紛!!!

麻布的飲食真的超完美!!!
冒著變胖子的危險也要點個拉麵>////<

二月第二週細節,
把半年前沒看完的東野圭吾單元劇挖出來看~
如圖所示,就是十一篇短篇加一個主線~
每一集都有一個有名的演員來飾演,光是這樣就很有看頭:)

二月六號敗家之旅。
同為文具控的朋友來高雄,看了工藝蛋糕展,也敗了家。
(然後事隔三日我又吃了麻布茶房XD)
敗家全記錄~
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之前跟朋友合購,
這次朋友來高雄就是來把或拿給我的!!!
那天真的買的只有多色筆。艸。
晚上吃美術館附近的SPR cafe'。
班尼迪克蛋~最近在日劇上正好看到那個呢~
有人知道我在說哪部日劇嘛XDDD

左邊照片其實是透明地板~
影印出來後又拍照,看不太出來了QQ
才發現那天的網誌沒有寫!!!
這就是當天的行程!!!
prefill筆管配prefill + uni 筆蕊,完美!!!

於是是除夕那天的細節圖,
晚上家人一起看了兩部電視上在演的動畫~
讚!!!!!!!!!

默默的就跳過了第三週,太糜爛太無趣(?!
大概只有把《罌籠葬》看完這件事比較有意義XD

所以來第四週的細節圖,
為紙膠帶的新家加蓋二樓~大改造!!!
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超讚超讚超讚!!!
立馬貼在電腦前的牆上>///////<
封信封的也是美麗的紙膠帶呢~

二月的最後一週
畫畫女兒寫寫字,
所奢望的她,與真實的她。
  女兒的故事都在這裡→Seal of Enchantment,

  先前發佈的圖文,是那個呆呆的女孩,但從文字或許看得出來,天然呆是期盼,真實的女兒,該是如後來畫的那個、帶點淡淡憂鬱的女孩。

  很聰明,看很多書,觀察敏銳,知道有時候沉默是金,什麼都懂。於是,更多時候,有些事情她不想發現,卻不經意的懂得了……或許朋友試圖給予一些驚喜,她卻難以感到驚奇。

  這段話,讓我想到曾經的自己。四年前自己的生日……Q_Q


大家都推的ATARU,當初看第一集就不再追,
最近倒是因為沒東西可看了就接續著看,
說真的,不算是我的菜,也不明白為什麼~
大概到最後兩三集才漸漸覺得有趣囧"

由於印表機壞掉又懶惰拿去ibon浪費錢,
所以228該天的旅程就只照細部的文字囉~
其他……欸欸欸我也沒寫遊記。艸。(逃
補上遊記

前往台南,去了安平,遇見之前好想去的台鹽宿舍!!!
日式建築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
不過我帶了沒電的相機出門,幸好還有手機:P

除了老街,還去拜拜碼頭~蜷尾家日式霜淇淋~
三點去,還大排長龍而且都是兩點前來的!!!
於是在隔壁的咖啡廳蓋蓋章~(還遇到同好XD)
附近還有一間美麗的舊厝改造旅館>//////<
接著就前往台南公園的2013百花祭~結束這個月!!!(?!


  嘛,所以就結束這個月了(爆
  等我心情好&看到底有沒有人想看吧吧吧吧吧~
  (顯示為寫一寫才發現有好多篇遊記沒寫哈哈哈快逃啊(逃

  唔唔,下台一鞠躬~ <_     _>

留言

  1. 被我發現妳很多遊季都沒補唷齁齁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也是比較私人的行程,其實沒有很想補(遠目

      刪除
    2. 欸欸欸欸欸蘭蘭去日本的也......(?!

      刪除
  2. 日本是什麼?可以吃嗎?(巴
    我真的好懶得寫耶...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過分了妳們Q____Q!!!
      每個都叫我寫每個都不回饋我~~~
      沒動力啦~~~~~~~~~~~~~~~~~

      刪除
  3. 哪有~~
    我們這是愛你的咪啾>3O(拖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wwwwwwwwww
      愛我就寫兩篇文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