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0228#台南遊,


  總覺得最近常跑台南,交通工具都一樣是區間車,於是就把台南高雄的時刻表抄到手帳上,根本神經病www

  這次去台南,其實是朋友的朋友(?!)小孩滿月,就一起去陪挑禮物,不過這個目的在中午之前就完成了,後來就跑到安平老街還有台南公園去晃了晃:)


在台南愛買看到這組蛋糕蛋塔組很便宜,
就買了下來兩個人吃掉了:P
後來挑完裡物去安平老街晃晃,繞著安平古堡走了一圈,意外遇上以前覺得好美好想去但從沒認真注意過地點的日式建築的台鹽宿舍

上頭不能穿鞋,有一些畫,好美好美,好想要躺下來打滾:D
好笑的是,拿出相機,才發現電池要沒電了然後又沒帶備用電池= =~於是匆匆拍了一兩張他就壽終正寢Q_Q

走到很美,這是所謂的緣廊嗎?
陽光很燦爛,好想要坐在這裡吃冰!!!
只好啟用手機!!!TX的表現意外的好,光影很漂亮,沒有遺憾:)

每一個角落都想要拍起來!!!
陽光灑落真的好美>/////<
入門的地方有建築說明~
竹編夾泥牆~
這裡是放鞋的小玄關:D
應邀當一下文青XD
喜歡地上這個~叫什麼來著???
外觀來一張,就是剛剛緣廊往外走的地方!!!
人很多、越來越多、超集多!!!
入門的地方放的~
想拍拍側景,小孩跳過不該跳的圍籬
TX的表現又讓我驚喜了好清楚啊~
要進台鹽宿舍的小小小門~

韓金婆婆芒果豆腐酪~
因為有人說他認識韓金婆婆的老闆有幫忙做過一些企劃還什麼的,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了~這個是鮮纖芒果豆腐酪,顧名思義不是布丁(無蛋)也不是奶酪啦~口味非常清爽,吃起來會以為是奶酪,但是更加清爽一點!!!

  因為吃得很飽的我就沒有另外點一個,可是吃了吃後,超、級、後、悔!!!應該要多點一個嘗嘗不同的口味的T^T

  本來想帶幾個回高雄,不過因為沒有要馬上坐車回高雄,怕離開冷藏太久東西變質不好吃,也就作罷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看到這張就有點淡淡的哀傷~
待我娓娓道來~~~(?!
是這樣的,我們本來要去傳說中的蜷尾家甘味處拜拜碼頭~三點到那裡的我們,店外已是大排長龍!!!工作人員請大家三點半後再來,因為、因為、因為那些人都是兩點前就來的還沒買到!!!(扼腕

  於是我們放棄了(?!),看到隔壁的正興咖啡館好美,門口貼了這張海報,我猜也是文創店,果然裡面有些販賣物,眼尖的我當然也不會忘了注意到旁邊有印章啊!!!(嘿嘿印章長怎麼樣容我讓她們當當壓軸~)

  這張地圖其實很清楚~海安路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後來我們就有到佳佳西市場旅館裡頭晃晃,可惜的是有些展覽當天沒有開放~下圖兩張就事佳佳西市場旅館~有趣的是,我們以為門口在海安路上而找了下,卻發現面向我們的這邊的窗上有著許多文字~

  仔細一看,才知道門在我門所以為的側門的位置!!!也就是屋子的側面~
  因為相機沒電了,就無法好好呈現屋子的樣貌,不過基本上就是老厝風格屋子,有很多漂亮可以說是藝術的建築外觀設計>/////<~誰有機會來住住一定要分享一下啊!!!



2013百花祭@台南~
過馬路前看到高擊的流動廁所就拍起來了XD
就、看起來乾淨整潔比較有安全感,這樣大家也比較願意使用吧!!!
公園超大、超大、超大!!!走了好久才繞了一圈!!!有湖有花有草(廢話?!)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啊!!!

這是警局絕對是警局絕對是警局啊!!!好美!!!
然後來一張我認為TX呈現得超好的薰衣草~
沒有調過色調,不過基本上滿真,近焦抓得很棒:)

最後,說好的印章照XD
右下角那個是我少殘蓋歪~但懶惰重蓋了(遮臉
這根本燒死一堆文具控吧!!!XD
  下台一鞠躬~(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