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改造紙膠帶的家,


  被朋友激勵(?!),突然就決定卯起來把紙膠帶們的家改造一下~封面圖就是改造前、改造後看起來沒什麼差別的差別!!!(咦?!)啊哈哈哈~其實就是它長高了呢!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請看!!!(這女人瘋了XD)


  話說回來,它本來其實是個我不知道在哪裡總之在台中某處的太陽餅店的太陽餅盒,當然裡面有好吃的太陽餅,不過被我們吃光光了~

  由於盒子挺漂亮的又兼顧,所以我決定拿它來裝年前激增的紙膠帶們,但是卻遭遇到了一個小小小小小的難(?!)題!!!


  就是這樣!!!放15m的紙膠帶進去的話,放一層剩太多空間,放兩層呢又會突出來一點點,這樣蓋子就蓋不起來啦~於是,也不知道怎麼的,就決定幫它做二樓!

  本來想說要買透明塑膠片做,這樣可以看到下層!!!可是某天突然驚醒發現,啊上層到時候也會放滿紙膠帶,我是要怎麼看到下層啦~(爆笑

  於是我就派出了已經丟進回收箱(?!)的便利袋!沒錯,我跑去家裡的回收箱裡挖出便利袋,稍微量了一下長寬後畫出、剪出下圖~


  啊,沒看錯,是兩塊……元件XD~因為11 X 18的大小加上6.5cm高的身體,讓便利袋不夠用啦~只好克難一點拿另一個便利袋剪一小塊當邊囉,到時候組合的時候麻煩一點而已:P
接著,必須要為他上點花樣啊~不然灰灰的難看!便利袋的圖案也無法直接用紙膠帶裝飾圖案會透,於是在朋友的盒子當靈感來源之下(?!),就拿了一年半前畢業(?!)時另一個朋友懶惰帶走而送我的包裝紙來包啦~

  因為盒子的外層可能會想要裝飾,所以外層用包裝紙的反面,稍微看得到一點圖樣的感覺也很美~害我後來都不想裝飾了!!!內層當然就是上圖左的螺旋花樣囉~包裝紙的正面!!!

  接著……我跳!!!!!!!!


  啊啊啊啊跳太快了嗎~沒錯,上圖就是組合起來後的一角~不過怎麼會跑出瓦楞紙呢@@!!!事實上是這樣的,由於製作起來的二樓不小心崩樓(?!),喔,我是說掉太下去壓到一樓的住戶~也怕蓋子就此變得鬆鬆的無法遮風避雨QQ

  所以要把上層卡住!!!!!把頂樓的邊緣加厚,屋頂材好裝啊!!!

  於是,就動用了廢棄的ㄅㄎㄌ小箱子(近半年真的買超多所以超多箱子的啦)~剪了兩片耳朵下來,用兩公分寬跌兩層大約等於本來盒子的寬度~就變成如上圖啦~

  (小聲說)包裝紙內裡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接著來show一下全景~沒錯,盒子上原就突出兩空分寬的扶手~再用Mt紙膠帶裝飾一下,下半段暫時決定不要裝飾,若隱若現的花樣和內裡的花樣相互呼應,也很美不是嗎>/////<


  組合起來就長這樣!!!哇哈哈哈我真強大~加蓋的一二樓很和諧啊!!!(最好是


  然後下層放放整捲的常用的基本款(?!)Mt紙膠帶,上層就丟一大把的分裝>/////<~人生怎麼可以這麼完美呢是吧哇哈哈哈~

  最後再來一次蓋上蓋子的比較圖~長高了長高了長高了長高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