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跨年手帳分享。2012掰掰,



  在末日前後(?!)才決定好的跨年行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也選擇將最後一日與第一日的美好用新的本奔來紀錄。Dimanche 365,我想我想記錄的,唯有不受限制的free page才能夠容納。

  然後最終選擇,在這裡分享。第一次的正式手帳內容分享,也希望不是最後一次呢,多給自已與大家交流的機會,希望能夠推進自己書寫的力量:)



  恰好運用了跨頁的部份,左頁為2012/12/31,右頁為2013/1/1,帶著半邊眼淚的女孩,我想我還是思念過去,但我們也要迎接未來,揮揮手,和2012說掰掰。
  春節的時候把春、福倒掛叫作春到福到,那麼我們就把旗子倒舉,是不是就叫做2013到呢?


  其實記錄的主題,就是跨年那天一路的遊玩行程:
  駁二→紅毛港→五月天演唱會

  用大貓的Nikon P510做整天的拍攝,類單眼拍出來的感覺,還是比DC漂亮許多,但是依然覺得如果只是簡易出遊,帶個類單啊單眼什麼的,好像麻煩了點……只是現在自己手邊的DC也不小、不輕就是,等它退役後,一定要挑個讓自己百分百滿意的相機啊!用自己賺的摳摳:)

  那天拍了很多逆光照,手帳右下角那是我們看到最後一抹陽光,在紅毛港環型餐廳一樓,大約下午四點半的時間,天空很金黃:)


  手帳上面的空白處,挑了幾張比較喜歡或者比較代表性的照片,右邊那張是我的紅毛港的票,粉紅色的是船票,紅色的是入園票(我的是學生票),接著是裝票劵的袋子,是很有巧思的一個袋子呢,最下面則是送的入園折價券(滿百折三十)。如果是全票的話會有兩張折30的券子和一張遊港船折價券。

  左邊那張,是駁二靠坐船處很近的一片金屬裝置藝術區,旁邊有很多壯漢(?!),聚集了人潮大家都在拍照,不過我歡這朵花,壓低了身子向上拍攝,有些逆光,拍起來更有向天空伸長了身子的感覺:)

  於是,不瞞大家,確實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之前在台隆手創買的MIND WAVE貼紙,整張的羊羊真的超可愛喔!買了送人當禮物,自己也忍不住敗了一張啊~

  羊羊也要跨年so cute!!!>///////<(自嗨


  五月天的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
  坐在第二排的我們,抬起頭,夜空中的光束,好美:)

  「就是那道光!」突然想到某個古老的廣告XD


  其實我們去駁二的目標除了坐船前往紅毛港外,還有這個!五月天智慧型螢光棒!!!真的是超級智慧型喔~演唱會的過程中完全燃燒了我的資工魂啊~

  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小確幸。」


  「我不是五月天的迷。可是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這或許可以表達我內心的震撼吧。

  從一開始對螢光棒有一些設定,到演唱會中,它突然隨著音樂變色!那一瞬間真的震撼、太酷炫了、太棒了啊!!!(尖叫)

  結果下一秒鐘我就開始觀察現場螢光棒變色的狀況有沒有時間差XD
  (資工魂時間)總覺得音控是不太可能做得準確的,所以應該還是無線接收器,不過要做到現場五萬多人沒有肉眼觀看上的時間差,收發的訊息應該要不少~畢竟就算是fold也是要一點時間的啊!!!現場只有三個高台耶!!!(資工魂時間終了)

  好多好棒的音樂。
  有我們大二迎新火球火棍的〈戀愛ing〉和〈第一天〉,邊聽腦中都浮現那時候的畫面和動作呢:)

  阿信的開場就提到有免費的跨年演唱會,你們這群神經病竟然花錢來這裡聽,沒想到我也是那個神經病呢哈哈哈~(寫日記的時候誤寫成瘋子了啦= 3=)


  至於中繼的影片有一些很棒的句子:
  「如果還有昨天,你想改變什麼?」

  還有一段提到人類上諾亞方舟的時候帶走了全部的鐘想留住時間,
  「不管人類帶走了多少鐘,也帶不走一秒鐘。」

  好喜歡這兩句:)


  那天演唱會到一點半左右,好嗨好瘋好美麗的一晚:)
  隔天睡晚晚然後去吃好吃的順風韓式料理,再送陪我們一起去聽演唱會的、人超好的Mandy姊姊和阿台葛格去坐車,也順便逛逛左營新光,買了樺達奶茶的美容奶茶,是紅茶+一些些的普洱+鮮奶這樣,非常好喝:)

  渡玩假,隔幾天就要咪挺了,也要繼續拼命囉!


  最後,曬一張貼在2013/1/1日記上面的圖。
  拍攝於紅毛港裡一個階梯高台上,背向四點多的金黃陽光的盆株。

  「夕陽無限好,」
  伸長了手想挽留美好,但我們還是要向前走,
  唯有前行,才能抓住真正的幸福:)

留言